close

沒有作過這樣情節的夢,不知是否有代表著什麼意思....


我不知從何處被一些人帶走,於是我坐上九人座的小巴士,


車子一直開,經過了一間 監獄,,


經過監獄圍牆的時候,從車窗向外望,可以看到裡面到處走動的犯人開懷地 對我們笑著,


他們的表情彷彿在說:你看,,你也跟我們一樣吧~~~


車子並沒有停下來,我們又從一大片海面上飛過,


往外望,可以看到好大一片波濤洶湧的海,望不到前面與後面的盡頭,不知要去那裡.


當然這片海也宣示著:你們別想逃走....那是不可能的...


待落地時,盡是黃土一片,,,,還要再搭車才能到達我們要去的 監獄.


在搭車時,我問同行的別人,我們要被關多久?


他說,我們這種犯了 公訴罪的人,要被關六個月,,,,


我心想:好久啊~~我一天都待不下去了,還要等六個月....


況且我是被 誣陷 的啊!!!為什麼要受這樣的折磨??


我哭不出來,,,只有滿腔的憤怒.....


車子停下來後,我們陸續下車,,,景色是荒涼一片,


照舊是一堆的 受刑人 在"歡迎"我們新來的 犯人,,,


我們沒有被銬上手銬,,因為我們是所謂的"政治犯"(與228那種是沒關係的啦!!只是夢中有這種意思),


所以有受到較好的待遇,沒被欺負.


就在我們下車準備進入教室聽規則說明時,我看到一位國小一,二年級同班的男同學,


他還是國小那時的容貌,所以我一看就想起他來.


我看到他驚訝表情的變化,就知道他看到我了.


我撇過頭去,不想讓他認出我來,


我不禁對著一片天空想要大喊,,,,


沒有人知道我到這裡來,,,我的家人在找我吧??我的朋友在找我吧??


被帶走的時候,都沒有事先打電話告訴他們,他們一定很著急吧??


我不是壞人啊!!!我真的是被陷害的,,,無奈要在這裡待上六個月,,怎麼辦呢???


我們一行約二十人被帶入 教室 裡聽"簡報",


做簡報的是一位膚色黝黑 短髮的 女士官,,她有個特別的姓氐"符小姐".


她很客氣地說明在這裡生活的規則,,,在這裡女性犯人不多,


所以相形之下我就顯得有點 明顯,,,


為此,我也知道要將自己武裝起來,才不會被欺負 不會受到特別的待遇....


 


夢就到這裡,,是個有點灰心又無力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