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時,在廣播中聽到這首歌,,, 當下的我,,真想流眼淚...


它的歌詞寫得真實又動人,配合演唱者稍具沙啞又滄桑的聲音,


全然表現出愛人的無奈與絕望.


回來後,上網找了歌詞再聽了好幾遍,,一樣很有感覺...


聽這歌名,你就會知道: 啊!!是種絕望的心情...


你可想像得到,當一個男生對女生這麼說時,內心裡有多大的 傷痛與無奈....


相信他們一定是很相愛的,,只是因為諸多因素不能在一起,


既然明知無法克服這些因素,又不能擔誤彼此的前途,


那麼,,好吧~~如果妳有遇到不錯的人,,就跟他去吧...


不要再戀著我了,,,,我們不會有結果的....


啊~~~光這樣想,,就令我 心痛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不論男生是說氣話或是不在意的話或是真心話,那女生一定會 淚流滿面 又氣他的,,,


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這是感情路上最大的折磨了.


歌詞中有句:啊~~我的紅顏知己...啊~~我最疼愛的她...啊~~我最不捨的她...


你能想像到男生那種 痛徹心肺 的無言嗎???


我們不能成為伴侶,,只能成為記憶裡的影子,,


妳找個好人,成為別人的妻子,我不一定會找個伴侶,也許孤單一個,,,


這是對我們關係唯一的解套方法,,既然如此,,那就 各分東西吧~~


即使我知道要流很多的淚 要傷很久的心,,但為了妳好...妳就找個好人嫁了...


然而與妳的一切愛情,都將放在心裡慢慢回想 慢慢淡忘,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我也會過的好的.......


歌名: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演唱者:劉思偉(應該是大陸歌手)


如果你想聽,,可以點選這個


http://www.yue365.com/play/4404/128467.shtml 


 (此試聽訊息取自yue365)


歌詞如下:


我知道你我走到今天
卻不能白頭到永久
我知道我們彼此相愛
卻注定要分手無緣
我知道太多的付出
讓你為愛而憔悴
我知道你的離去
讓你無奈掉下眼淚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雖然不是我心裏話
縱然情到深處誰都放不下無奈說出這傷心的話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就讓時間去淡忘它
無論走到海角天涯讓我來為你祝福吧
啊 我的紅顏知己
啊 我疼愛的她
啊我的紅顏知己
啊一生難舍的她
找個好人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