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完了,歡樂的氣氛好像停下來了,


隨著北上返回自己的生活圈子,


似乎年節閒散的日子也應該告一段落了 .


好像到了過年的時候,都應該要有 新希望 之類的,


才能向別人交待 或是 才不會虛渡光陰.


日子就是一樣的過,一定要設些什麼目標讓自己去努力嗎?


人真是辛苦啊~~~


終日奔波苦,為了生存 為了理想 為了滿足各種欲望,,,,


像個陀螺那樣的打轉,有沒有停下來,好好看看自己呢???


回歸正題,,,想了好久,要有什麼希望呢???


如果真可以肆無忌憚地許願,我希望.....


1.快點脫離 讀書 的日子吧!!! 


每日最大的"娛樂"是 坐在書桌前,這樣的甘苦生活, 已經夠久了,可以停下來啦....


這把年紀,唯一的正職是 學生,好像也說不過去吧....


過年時,被問到我在做什麼??


支支吾吾好一陣子,愛人說了句甚貼切的 職業: 打零工!!!


啊~~~就是這個工  就是這個工!!!


快點~~加油~~~快讓我畢業吧!!!


2.早點讓我去旅行吧!!!


總是覺得 旅行 是有點 奢侈 的事,,,


倒不是因為 經費,,而是覺得出去玩一趟,要花費 時間 在這純粹享樂的玩意兒上,


好像對不起自己~~~ 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但看多了朋友到處趴趴走的美美照片,以及充斥眼耳的美景介紹


內心的蠢蠢欲動只能一再壓抑下來,或視而不見,


所以希望我可以 吃了秤砣鐵了心 地出國去玩...


3.希望幸福健康平安快樂 


這是對周遭每位重要他人所說...


這不是矯情的話語,而是真心的祝福..


年紀愈大,愈覺得這樣的要求是奢侈與難得的,


要活得久,這些最好都缺一不可...


不論如何,能夠擁有這 四大天王,,更能看見世界的 美....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