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做了大約二個夢,,,在這些夢裡,我一直在跟別人打架.


這不僅讓我感到精神上很緊繃,同時也感到情緒亢奮的高漲.


我想,這也許反應出最近我心裡確實是自我打架地厲害,,


心裡的打架遠比與人真實地打架,讓人更難以承受與應付.


因為心裡的事無法言說,一直往內縮 往內壓抑的結果,反應出現在夢境中的打鬥場景,


不能說是抒發,倒是也提醒自己要放鬆一點 或 不要責備自己太多....


我與三位女室友同在大學宿舍中聊天,我突然瞄見門似乎沒有關好,於是起身欲將門關上.


卻發現門鎖鬆脫了,我心想:這可糟了!晚上要睡覺時,這樣很不安全,那可怎麼辦才好~~~


正當我嘗試將門關上並再次檢查如何修理門鎖時,突然感受到外面也有人也在推門欲往內進來.


我本能地更用力想將門關上,然而對方的力量也更大.....


此時其他三位室友見狀,開始驚聲尖叫起來了,,她們也沒有幫我的忙,只是在旁尖叫.


我正在努力抵擋時,看到床舖底下又跑出來一位男性,我想他應是小偷或壞人之類的,,,


我無法兼顧兩位壞人準備闖入寢室裡來,我心裡急了起來.


有一位室友看到大家都無力處理這危險情境,於是她就從窗戶跳出去,


我心想:那更危險啊~~~妳跳下去,一定會受傷的. 但我已來不及阻止她了.


我為了要保護另兩位室友,只好鬆開推擠門的手去護衛那兩位室友,


我就像帶著兩隻小雞的母雞,張開雙手保護她們,空手與那兩位闖入的壞人打了起來.


我用腳踹,嘗試找到他們空檔的位置來攻擊他們,


我使盡力氣不讓他們靠近我的室友,但他們猙獰的臉孔一直向我逼近,


他們孔武有力也讓我愈來愈無法招架,,我覺得我快沒力氣了...........


接續另一個夢的場景是 在我小時候所住的地方的巷子口,


那裡擺了一攤麵攤,有一群人在那裡吃東西,,我家住在巷子底,


我走出來外面散步的時候,忽然看到許多鄰居紛紛神色緊張地四散,並由麵攤的反方向往回走,


我覺得奇怪,我反而是往麵攤的方向前進,看了一看麵攤,


原來是有人拿著槍 刀 棍之類的武器,在那裡叫囂 準備打架的樣子,


於是不知怎麼回事,竟也激起我的熱火,


我隨手拿起路邊的棍子,加入那群人後方準備與人幹架起來.


只見另一群在麵攤後方冒出來的黑衣人士拿起槍出來,


我面無懼色地跟著那群人打了起來,,我看到我那兇惡的臉孔,


我努力地揮舞棍子,彷彿要將對方打個 片甲不留 的樣子....


就是這些我在打鬥的夢,在同一個晚上的二個類似的夢.


做這個夢的隔天需要早起南下到嘉義,所以早上爬起來的時候,有點痛苦,


覺得沒有睡得舒服,覺得力氣已在夢中用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