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個星期,,我不曉得是從什麼地方被傳染病毒,有點感冒的趨勢,,,


流鼻涕流了一個多星期才好,,


這對常感冒的人而言,應是小事一椿..


但對約二年才一次感冒紀錄的我而言,,卻是詭異的事...


覺得年紀大了,,免疫力愈來愈不好了!!!


不知是否在感冒期間,我仍愛湊在二呆狗的鼻頭與他磨蹭,,因而將病毒傳染給他,


在我感冒將痊癒的那段時間,他開始拉肚子.....


這可非同小可了~~~


一隻大胖狗拉肚子,,,整個家裡只有一個"臭"可形容...


有天晚上,在我預先舖好的報紙拉了二坨,,,可能後來又有便意,但報紙已沒有位子了,


所以一坨就拉在陽台上,,,另一坨就直接拉在客廳裡...


有天,在沒有燈光的輔助下,我還不小心踩到一坨....嚇死我了~~~


尤其那段期間,他超會放屁的~~~所放的屁又超臭的,,,,


每次他坐在地上,,聽到自己"噗~~~"的一聲響屁,


他還不知是自己放屁,還轉頭望向自己的屁股,


又一副無辜的表情看著又笑又苦惱的我,,,,我就只能掩著鼻子苦笑!!!


怎麼辦呢???? 土法煉鋼法 就是給他塞 正露丸,,,,


那很臭耶,,怎麼塞呢???


第一次就塞在熱狗當中,,第二次就塞在麵包當中,,,


因為他太餓,,當然是全部吃光光囉~~~哈!!哈!!哈!!!


等到二呆已經不拉了,,有一天大便終於回復正常了,


那天天氣冷,我們家吃 味增火鍋,,,很美味的鍋喔!!!


當然,,人吃精華的部份,剩下一些貢丸就給兩隻狗子吃了,再伴了些湯在狗糧裡做為他們的午餐,


這真是美味的食物了!!!


還剩下半鍋子的湯就放在瓦斯爐上,也許晚一點可以再加麵吃吃..應該不錯...


下午出去運動回來,看到廚房一片零亂,,,垃圾被咬了一地,


那半鍋也全清光了~~~~


什麼!!!雖說只有半鍋,但還是很多耶....到底兇手是誰??


兩隻狗都沒有承認,,,,,他們都表現一副無辜 不關我的事的樣子,,,


但從二呆嘴巴呼出來的氣息最像 味增鍋的味道,,加上他的身高最可能吃得到了,,


一定是他的啦!!!我真是氣炸了!!!


隔天,一早 便便顯得焦躁不安,,一直跑來看我,,又一直跑出去,,不知要做什麼...


二呆又拉肚子了,,,,怎麼回事啊???


急忙帶出去遛狗,,便便也拉肚子,,遛了一趟回來,少說拉了十次,,,是怎樣呢??


到了晚上,,我男友也拉肚子,,,真是狂洩千里.....而且一天數回...也二天沒有進食,


怎麼會這樣??? 人當然是吃 正露丸 先解決囉~~~


那狗要怎麼辦??  當然還是 塞 正露丸啊!!!


全家都病懨懨的,,每當我工作返家,他們都在 睡覺 休息~~~


那我有沒有被 波及呢???


那幾天我的腸胃好像一直阻塞,,,


一吃東西到胃裡時,好像就堵在食道下方 胃的上方,,,


讓我痛死了~~~猛吃胃藥才能稍稍疏緩...


可能是那鍋 味增鍋 害的吧~~~


這一連串的家庭小災禍,,,終於告一段落了....


真是折磨人與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