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即將起床前,做了一個夢,

讓我心臟大大受驚,嚇出一身冷汗.

 

夢到在學校,遇到一位男老師,

他跟我說,他有一些舊的書要給人,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我說:好啊..就隨他進辦公室.

我蹲在地上看那些書,老師也在旁說明這些書的大致內容,

突然有二本本書從我頭上砸過來,

我看到我的指導教授氣呼呼地朝我走來,

直說:妳寫得什麼東西啊?....是幾年?怎麼沒想到?...是什麼內容?也說不清楚,

他一邊指著書上我所寫的東西,一邊衝著我直罵,,彷如機關槍的速度,

他那猙獰的臉孔,巴不得我趕快修正好快滾開,巴不得我聰明如天仙...

因此,我也在緊張氣氛中,趕快修改他所說的部份,

但在緊張狀態下,我實在無法思考,只能依老師所說的每一步按照指令去做,

在那辦公室中,也因為我低頭看資料,因為我愈來愈緊張,汗也跟著滴下來,

汗本來是滴在鼻頭上,我趕忙用手拭去,

但隨著我緊張程度愈來高,汗水也愈來愈多,

多到我拭去汗水的頻率愈來愈高,

我只好拿衛生紙來擦拭,

老師看我拿衛生紙來擦汗,又擤鼻涕的,以為我在哭泣,

又不耐煩的跟我說:在哭什麼啦.....我就知道妳在哭...

我心裡真是覺得很委屈又百口莫辯,,,,

也真的哭起來了....

 

還好醒來了,,不然這夢,,又不知要折騰我多久了....

救命啊~~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