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96.1.3)做的一個夢,還一直讓我想半天,,

不知它要表達些什麼,

好吧,,就把它寫下來與你分享吧~

 

有好大一群人在公園裡聚集,有些是認識的,有些是不認識的.

有一個領導者要我們找幾個人集合成一個團體,

每個團體都要表演一個節目,

我還找不到與誰一團,結果第一個節目就開始了.

 

第一組表演的很棒,他們幾乎是在演一齣戲,

他們不僅在公園的表演台上表演,還移位到台下來,

而我同事碧如的女兒更是女主角,

在場其他人更是看得出神,

因為他們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要能表演得如此自然又有水準,

真的很不簡單,所以大家報以熱烈的掌聲.

 

第二組表演的人,只有一人..

只見那人挪了挪他的道具,摸了摸他的道具,他的表演就開始了.

他的表演竟是從公園表演台的天花板當中,只要他一挪動他的開關,

就會有木板、磚塊從天花板上沿著一條線(即設在空中的軌道)滑落到觀眾席中,

因為他的表演太突然,而木板從天空滑落下來的速度太快了,

因此開始陸續有些人被木板、磚塊打傷,有些還嚴重受傷.

我看了,都嚇呆了,但都沒人去阻止或警告民眾,

他最後一個表演掉落下來的東西,竟是一個大床板,

當這個大床板掉下來時,幾乎是硬生生地將在台下的民眾撞得往後彈了好多步,

有些人還被床板撞得嚴重受傷,有些還大量流血,

在一旁的我不知要做些什麼才好...

 

不知為什麼,我一直在想這個夢,,

而這個夢與現實當中的我,好像關連性並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