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就在二週前的一個晚上,妹妹打電話給我,

她的語氣裡透露著害怕,生氣,不可置信的意味….

Leo在自己的籠子裡被不知何人剪了尾巴的毛,

其實這一段描述裡,有好多個怪異的地方..

 02.14在將軍2

2015.02 過年期間回家,帶Leo去散步,,已經快一歲了...

第一,我們家是有圍牆的,

雖然晚上沒有人住在鄉下的房子,但要進到院子裡來,一定要爬過圍牆,

如果他有心爬進來,那麼意圖是什麼?

未來我們的居家安全性又如何呢?

 

第二, 圍牆大約1.4,圍牆上又還有欄杆,到底陌生人是由何處爬進來的?

是馬路邊或是由隔壁先進入堂哥家再爬到我家?

 

第三,為什麼要對一隻關在籠子裡的狗這麼做?動機是什麼?

而且還拿武器至少推測是剪刀

因為由尾巴毛的痕跡來看,是工整的跡象,不是雜亂的隨意的.

 

第四,Leo絕對不可能乖乖的被陌生人靠,捉住,或剪毛,

他是如何靠近並有機會剪??

是很大的剪刀?或是拿東西誘惑再下手?

IMAG0357

2015.05 Leo尾巴被剪短的樣子..白色毛的地方幾乎都被剪光了.

 

其實,我們大家愈想,心裡愈毛,也愈氣,,,

為什麼有人要對一隻狗這樣做??

如果下手的地方再多一點點,可能就會剪到Leo的尾巴肉了,

如果晚上沒有發現的話,不知會不會到白天爸媽回來鄉下才發現時,就太晚了.

我們其實做太多臆測,只是覺得為什麼有人要對狗做這樣的事?

不由得也讓我更加相信這句話千萬不要相信沒有養寵物的人所說的話」(雖然有點武斷!)

你看歷屆的美國總統一定要養寵物的,,

泱泱大國是如此了,現在台灣也是如此了….

 

如果無法人對人平等的爭辯,商量,解決,,簡單講就是踹共”,

只能人對畜牲,以上對下的權力來任意施展本性,簡單講就是來暗的”,

那麼,我深深相信,這個人是心理有問題的!!

 

回家時,看到Leo的尾巴,我感到好心疼,,,不知那時他有沒有很驚恐???

但他還是很開心地繞著我,舔著我,絲毫沒有受影響,,

不過家人還是擔心不已!!

為此,爸爸也在Leo籠子附近的圍籬再做了一些細部處理,減少對他可能造成的威脅….

 

Leo冷了,熱了,餓了,全家人都好關心,,,

現在遇到不知名的攻擊,大家更是不放心他的安全,

能做的措施,我們就儘量做,,也努力教導Leo,

希望未來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也希望人的腦袋能更為進化,不要與畜牲爭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