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4055  

 

2009年夏,於蘇格蘭Loch Ness的運河邊, 賞著美景故作酷狀!

那天,就是帶著前天在愛丁堡的超市買的洋芋片陪伴我們,

 覺得無敵好吃!!

 

週日早上,終於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好好坐在書桌前,做自己想做的事.

自從二週前,武陵農場賞櫻回來後,都沒有時間好好待在家中..

早上,起的晚些,讓身心獲得不少的舒緩,加上多雨久日後,終於有陽光,

雖然溫度是低的,但見著暖暖的色調,心裡也跟著被撫慰了….

 

在家的時候,我的早餐都隨意,,

但這段時間,比較喜歡的是泡著高山茶,搭配好事多的一盤洋芋片,

這酥脆口感的鹽味是好久以前到蘇格蘭旅遊時,最美的隨車小物,

但還要再搭配幾顆腰果及蔓越莓,因為要有它們的養生元素摻入,才不覺得早餐這重要時刻,都吃進了垃圾食物,,,

看起來不太搭配,,但就是愛吃!!

 

正準備要做正事,我調了Youtube上的音樂,耳朵接收到的是大提琴的音樂,,,

那一觸動再看了外面的暖陽,,,引發我腦袋裡許多的畫面,以及內心裡快速飄過的感覺….

其實,在做正事前,我正看了<花漾姐姐>在墨西哥的旅遊….

<花漾姐姐>的節目,我只想看有志玲姐姐的畫面,,,

而他們在墨西哥坎昆的旅程,也小小地吸引了我……

也勾起我近來內心的旅遊魂….

其實有趟旅遊已經與愛人討論多年,,一直礙於現實的因素無法成行,,

不過,,我一直沒忘這旅程,,

不論是電視節目有報導,或是旅遊書籍有介紹,或是圖書館專書的介紹,我都認真的翻閱,

希望能對想去的地方有更多的認識,才不會真的有一天抵達那地方的時候,,錯過了一些好地方

我並不是看有什麼地方好吃,什麼東西好買,,,

因為到了當地,有時隨性的走動才會有令人驚奇之處..,

我會先看一些當地歷史的記載,了解人文地理現況,,大致了解都市方位及特色,,,

這樣當導遊在介紹時,才能比較進入狀況,

當我耳朵在聽的同時,眼睛可以看著窗外的景色,腦子可以無限地聯想,

所以,對於旅遊的每趟記憶都能有深刻記憶……

 

除了旅遊夢,,佔據生活最多時間的,還是工作!

我常想著我在工作上所做的事情,恰不恰當,有沒有說錯話,有沒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工作上總是充滿了競爭,總覺得自己不夠那麼好,不夠那麼優秀,

還好,我並不是追求完美的人,,我總是會對自己說算了! 沒關係,就這樣吧!”.

只要自己的工作還能對別人有些價值,那麼至少還是被肯定的.

有時看著行事曆上的工作表,內心總會有些興奮感!!

想著有那麼多事要做,很想快點去做,很想去挑戰那些不知會發生什麼狀況的場面,

但內心偶爾也會有些焦慮,也會有些疲累,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喜歡我的工作的,

且有過滿足的睡眠就能讓身體疲憊消除,,,

想著這些努力又忙碌的工作能由旅遊獲得內心的滿足,那麼再苦也甘願的!!

 

大提琴的聲音仍舊持續著,,我已經無所事事二個小時了,,該來做正事了!!

朝著那些具學術能力與味道的專家們前進!! (! 好難~~)

 

希望你的週末也是愉快又有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