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3157.JPG

聽音樂的同時,聯想到上高地的流水聲~清涼感油然而生,水流聲很大,人聲都消失了,空氣很清新,肺臟都乾淨且獲得滋潤了。

週日早上難得可以有半天的空檔坐在自己的書桌前,悠閒喝咖啡,加上最愛的花生土司;決定寫一篇小文,當作是午前最佳的結尾,等等就要上課去。

看完了幾部固定欣賞的youtuber作品後,此時耳裡是輕音樂,還有風聲 鳥聲 流水聲,這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彷彿身處大自然之中,不論是健行或漫步,也許沒有特定的目標就是直往前,然後就在一個轉角之處或不經意間,就會發現一個特別的生物,可能是青蛙、 是鳥或是蝴蝶。

 

愛人常常唸我會過high,因而說話不恰當或是表現過激,這話刺耳卻也是提醒。

勿因自以為的關係不錯而造次,勿因自以為的信心而過多承諾,要再次提醒自己三思為上,行動要緩,更重要的是不要虎頭蛇尾,就怕那興致勃勃而累死自己。

 

上一篇文提到的"凝聚力",我也一直在思索著這是個什麼樣的動力以及如何營造,

前天晚上有個小聚會,共宴的夥伴們提到各自的努力,也為各自的疑問提出了回答,同時也提供了一些未來的方向,就在分享的過程中,有種支持的力量也萌生,這也是凝聚力吧!

昨天去台北開會,前輩關心的話語,立即有受到同理的感受,雖然他們沒有參與其中,但彷佛也看到我的處境,前輩真的是要貢起來放,等到非必要時再拿出來膜拜的人物。

非常感恩周邊存在許多這樣的前輩在關心與支持著,前行的路上果真不孤單~

 

如果可以,現在想在森林裡行走個半天,有茂密樹林陪伴,有輕風吹拂,有愛人相伴說話,能流些汗,雙腿最好能走到發痠,心臟能加速跳動,感受身體與我同在;

如果可以,我也想在觀賞動物的遊獵車上一直坐著,看看牛羚哞哞地叫著,驚喜於一直未能親臨的花豹突然冒出,最好還能坐在車上讓我們仔細欣賞一番,動物是最能打動人心的生物;

如果可以,我更想找個異地住上一個月,一個月就好!轉換思緒與心情,澄清腦袋與行動,充飽電再做更好的自己。

 

這個週日早晨的空檔很舒服~有食物、 有音樂、 有文字,等等班級同樂會時,腎上腺素必能增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