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寫一篇報告,,花了好多功夫,也渡過好多個熬夜的晚上,

昨晚,撐著最後的力氣完成最後一小部份,才帶著一縷不安上床,

但卻是輾轉難安,,不知是心思總掛著那報告,還是太倦戀這涼涼的夜.

 

EPSN0123

二呆很年輕的時候,住在台中的小房子裡..

那時搶了一個巧克力蛋糕,不會喜形於色,只想獨吞~~

 

為了在截止日前完成,所以火燒屁股的這段日子,總是比較認真.

也因為又開啟了熬夜的狀況,總會想起那段在博班的日子

那時,陪在身邊與我一起渡過那難熬時光的,除了隨侍在側的愛人外,

還有二隻現在已經不在身邊的狗狗.

當我寫累了,讀昏了,嘆氣了的時候,

總愛讓自己躺在地板上,依在二呆狗旁邊,

將我的鼻子靠著他的鼻子,一方面是感受到他涼涼的氣息,方面是感到很有趣,

但每次得到的回應都是如出一轍,

他睜開惺忪的睡眼,長嘆一聲鼻息,將頭往別處撇過去,

完全不理我,並在3秒內又立即入睡,

只留下悻悻然的我,在離他一小段距離的地方看著他入睡時的可愛模樣.

 

 

EPSN0142

便便總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雖然在二呆長大後,受盡了他的欺負,但共處屋簷下,還算可接受的.

其實狗狗也是有個性的!!

千萬不要忽略這點..

因為便便狗就不會這樣....所謂的不會,是在他已中老期以後,,年輕的時候,也是個硬脾氣的少年郎!!

便便狗的毛比較柔軟,對環境的警覺度也比較高,

因此我躺在他身邊時,總愛與他背靠背,感覺他的心跳….

他不會挪開,仍舊繼續睡,因為他知道是我,是疼愛他的主人.

我有時也會抱著他,給他一些關懷,讓他知道我愛著他!!

他也不會拒絕,,就是乖乖的接受

DPP_02223  

2010一家人與好朋友在南投顏氏牧場露營!!

狗狗生平第一次露營,我們很緊張,我想他們應該也是~~

 

就這樣,好多個在家欣賞電影的夜晚,讀書寫字熬夜的夜晚,都有他們的陪伴,

昨晚,精疲力盡的上床前想到了他們,,

沒有了他們的陪伴,倍感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遇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